夜草宵莺

真心话大冒险(圣星)

  大学设定,暗恋设定

  

  

 流星他们那个班要去KTⅤ办个聚会,邀请了一些学长学姐一块。本来这件事跟黄甫圣没有关系但还是被硬拉了过去。皇甫圣本来还想让琉璃或者上官良去的,可惜没有他们没有给他的机会。而现在这个状况……

  一群人围在一块,唱歌的唱歌,喝酒的喝酒,皇甫圣发现自己根本融不进去,他不喝酒也不唱歌,感觉跟白来了一样。就在他准备走的时候,又被流星的叫住了。

  流星:“皇甫圣,你玩不玩真心话大冒险?叮叮已经把牌给放好了。”桌上整整齐齐摆着牌还有几个色子。

  皇甫圣还是没走成,坐下来准备试着玩玩。

  叮叮叫了差不多十来个人玩。一群人又围了一个圈,游戏规则是每个人摇色子点数最小的三位进行真心话大冒险。一群人叮叮当当摇一阵,皇甫圣,流星和一个女孩成为了幸运儿。

  

  女孩先拿了一张大冒险的牌,牌上写着:向暗恋的人或在场最有好感的人进行体面的告白。在众人的起哄声中,女孩的脸上染上一层红晕,她从座位上起身到皇甫圣的座位旁:“学长,我是学生会的一员。从加入学生会开始就一直爱慕学长了。”女孩举起自己的酒杯:“  学长若不同意就给我倒一杯酒吧,就当是婉拒了。”皇甫圣什么也没说,举起酒瓶给女孩倒了些酒。红色的果酒一下扩散开来透彻随后又聚集在一起,女孩喝下了酒:“学长,是有喜欢的人吗还是我太差劲了,配不上学长。”

  皇甫圣的目光从一群人中滑过落在流星的身上:“抱歉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女孩顺着皇甫圣的目光看去,心中了然:“流星学长吗?很好的人啊。”

  这事没有什么看点很快就过去了。皇甫圣选择了一张真心话牌,牌上写着:说出两个暗恋的人或者有好感的人的特征。在众人好奇的目光下说出了一个炸烈的特征:“他是战陀王。”这个特征太有用了,目标一下子就锁定在了星野,辰星,流星身上,反正三选一肯定是其中一个。随着皇甫圣说的第二个特征,直接把辰星给排除了。

  到流星了,流星选择的是大冒险。在众人的起哄声中,流星选了张牌:抱一下你左边方向的人。流星抱了一下皇甫圣,温暖的怀抱和少年的温度交织在一起,炽热而温和。

  

 皇甫圣不想松开了,想牢牢的抱流星一辈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本来想的是1000多字的文,但是得写,嗯,后面会有另外两对,针对皇甫圣的回答,会有一个帖子后面会写。谁懂啊?死去的学校突然攻击我,要我写一篇赞扬学校的作文,大家伙们支个招吧,我25日就要交!!!无声的呐喊,扭曲的爬行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